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企业动态

中安在线   2024-03-19 13:54: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深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14日,农银人寿亳州中支前往亳州市谯城区颜集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3.15进农村”宣教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当地赶集的传统习俗,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村民普及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保险知识以及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内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农银人寿亳州中支不仅有效提升了当地农村居民的金融消费安全素养,增强了他们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还为留守农村的居民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其作为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未来,农银人寿亳州中支将继续加大对农村地区特殊消费者群体的关注力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更多力量。(于东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