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企业动态

中安在线   2024-03-22 11:28: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学生群体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3月13日下午,农银人寿滁州中支“亭城先锋”金融知识宣传队走进滁州学院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宣教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学生们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金融知识,解答学生咨询。并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学生们关注较多的“校园贷”、假币识别、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提醒大家保持警惕,远离骗局,树立理性消费观。同时围绕网络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金融消费者信息安全和权益保护等内容进行重点宣讲,进一步提升学生群体自我保护能力、防诈和权益保护意识,构筑起坚实的思想防线。 

  农银人寿滁州中支提醒广大学生群体在日常消费时,应该量入为出,树立理性消费的观念,提升识别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传播和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积极发挥了保险业的正能量。(韦嫒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