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企业动态

中安在线   2024-03-29 10:28: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全面提升乡村广大群众对普惠金融、金融知识的认知程度,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深入定点帮扶村安庆市宿松县北浴乡廖河村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宣传活动以“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以驻村干部为抓手,在廖河村为民服务大厅设立宣传点,布置海报、条幅等物料,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对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与养老骗局、保险知识等常用的基础金融知识进行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让村民真真正正了解身边潜在的金融风险,引导识别和选择正规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侵害。

  下一步,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继续推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落实落细,对接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民利民政策,以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