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企业动态

中安在线   2024-04-17 10:20: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工作会议精神,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管理本部于4月9日开展以“普聚金融服务费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的金融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商圈,面对面和市民互动,发放宣传彩页,同时宣传金融监管总局发布的普惠金融有关政策措施,详细向市民及商户介绍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产品及服务,解答市民及商户们对于金融普惠金融知识及相关政策的问题。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可以有效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增强公众的金融防范意识,同时对于国家的普惠金融政策进行宣传,让公众能更好的了解和学习国家金融政策。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管理本部通过“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对于普惠金融的认知度和获得感,帮助人民群众学会选择适合自身的金融产品,农银人寿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推动社会金融高质量发展,让现代化金融保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体,为普惠金融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