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举办首届公司开放日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要闻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收藏   打印

  为迎接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响应今年“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7月4日,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在中国人寿安徽金融中心举办首届公司开放日活动。公司客户,省公司、合肥市分公司员工、业务经理及家属共300余人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图片1.png

  本次开放日活动旨在向广大客户多层次地展示公司形象,宣传公司品牌。同时,感谢员工伙伴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辛勤付出,感谢家属对员工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公司在开放楼层设置了接待专区,由各部门专业岗位人员负责引导,并解答客户提出的保险咨询和问题。

图片2.png

  客户们在走进中国人寿的同时,深入了解了中国人寿的经营理念与运作流程,认识到每一张保单的背后,都凝聚着国寿人的专业付出和厚重担当;每一位专业的业务经理,都需要经历公司培训体系层层选拔和持续培育,才能最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图片3.png

  近年来,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不断加大服务客户的力度,从保险服务延伸到客户生活、健康、消费等多个领域:“国寿700健跑”、“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相约苏宁 礼遇国寿”等活动,都体现着公司对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不懈追求。

  下阶段,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将继续推出更多客户服务活动,为实现“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 打造江淮一流寿险公司”的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公司品牌;金融中心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