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太湖支公司组织开展爱心采摘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公益扶贫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收藏   打印

  “轮椅上的电商女孩”查群芳6岁时患病,10岁父亲去世,17岁考上大学一年后,因患病严重导致瘫痪被迫辍学,一直在家里帮姐姐打理桔园。为维持生计,她注册了抖音号,通过网上直播卖货来养活自己和老母亲。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太湖支公司获知后第一时间组织130多名员工和客户,来到桔园开展爱心采摘活动。在中国太保寿险太湖支公司员工和客户共同努力下,帮忙采摘了3000多斤桔子,同时自发购买了2000多斤,剩余的则用于查群芳网上直播发货。

  参与此次活动人员不仅深深感叹生活的艰辛,也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查群芳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公司员工表示,要学习她乐观向上、不屈不挠的坚韧精神,坚定信念,更好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患病;奉献爱心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