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协助银行办理双录 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记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温情服务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收藏   打印

  1月20日晚上十点多,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银保通双录有一单被驳回,因多次联系客户重新双录,一直联系不上,银行工作人员好不容易联系到客户,客户愿意到银行可以进行重新双录,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契约岗朱颖接到通知后,立刻从家里赶到客户所在银行,协助银行工作人员重新双录,在去银行的路上,再三与客户确认双录的流程,确保双录可以顺利快速的完成,并安抚客户让客户耐心等待。到了银行,朱颖协助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双录,并耐心协助填写资料。

图片3.png

  对此,客户十分感激,感激的说:“你们的服务优质高效,人性化,作为你们的客户我感到很幸运。为了我的保险,你们那么晚跑到银行,真的是太辛苦了!”

图片4.png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全力给予广大客户最高效、最优质、最人性化的保险服务,让广大客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保险公司的关爱,高效率、送温情、显诚信。(朱琪)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银行工作人员;银行;民众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