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宿州中支多措并举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收藏   打印

  为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适应广大老年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富德生命人寿宿州中支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期间,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为主题,进入宿州星光养老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户外活动,面向老年群体客户宣传金融知识,提升老年消费者金融便利。

图片6.png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咨询、赠送小礼品等多样化形式,向过往市民和周边群众发积极宣传普及反洗钱、防非法集资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重点引导老年群体正确选择金融服务、树立理性投资、了解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提高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让周边市民更加安全、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与客户携手共创和谐社会,为守护经济秩序安全增添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宣传人员还向老年客户发放了我司印制的防范电信诈骗、识别养老骗局、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等宣传材料,通过一对一讲解,助力提升老年人金融安全意识,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老年消费者;老年群体;宣传周;金融;客户;理性消费观念;金融消费者;老年人权益;个人金融;和谐社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