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农银人寿总公司印发了《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后,安徽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进行贯彻学习和安排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

  迅速传达部署。召开党委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公司党委《关于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准确理解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并要求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在分公司机关阅览室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区,购置学习资料,供全体员工借阅学习。并在《安徽农银》内刊开辟专栏,报道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信息。

  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安徽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设立综合材料组和联络督导组,专门负责党员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工作。组建了3个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省各中心支公司进行巡回督促指导。同时,制定出党建“三合一”联合督导检查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考核方案,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警示教育、意识形态、基层党建为一体,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了解、开展座谈、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全省各机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辅导,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做到有机结合。精准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与正在开展的警示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求各级党组织将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及时跟进补充学习内容,安排一定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分专题组织学习研讨。同时,分公司党委成员加大对各中支的督促指导,学习教育期间列席一次党建联系点所在机构的组织生活会,并讲专题党课。(杜兆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分公司;中心组;三会一课;标准化;党建联系点;工作责任;基层党建;教育成果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