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你正好需要 我正好出现

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联合一区徐平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收藏   打印

  “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能够让客户一听就喜欢、一看就认可,还能激发出客户对保险的思考呢?”这是徐平从业多年以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在不断探索的中,她梳理出了以下几点内容。

  建立信任。徐平认为,信任是人与人之间突破交流屏障的第一步,“当我们去购买一件产品时,产品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客户的体验度。很多伙伴都明白客户维护的道理,但往往都带着较强的目的性。在我看来,‘客户’亦是‘朋友’,客户在需要你帮忙的时候你应不遗余力,当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才不会被轻易拒绝,所以信任是服务的开始。”

  理念沟通。由于保险产品的复杂性和消费者与公司信息的不对称性,保险销售已经不是单纯的产品销售。在与客户介绍保险时,徐平会以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寿险理念予以客户正确的引导和有效地沟通,利用曾服务过或理赔过的案例让客户认识到寿险的重要价值,因为真实所以打动人心,引发客户共鸣,由此打通客户的保险理念,再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产品销售计划。

  服务至上。面对客户的咨询,徐平从不会直接发计划书给客户,而是要问客户几个问题:“你为什么想买保险?你现在有哪些保单?你还有没有其他担心的?你觉得这些够吗?”针对每位客户,她都会先做保单检视,再针对客户情况提供方案,而在完成计划书后,她也一定会与客户当面沟通并仔细讲解。正是这样不厌其烦地真诚服务,以及对这样看似有点“傻气”的销售流程的坚持,让她在众多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尊重,由此诞生了一张张家庭保单,不断地将保障送到客户手中。

  自我提升。在保险销售过程中,徐平也曾遇到过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存在,所以每天展业结束回家后,她都会静下心来分析和总结,抽时间学习保险行业的专业知识。职场上,她主动积极地向身边的伙伴取经,将没能当面回答客户的问题搞通搞懂,下次再找机会去和客户沟通交流,主动学习加上多次实战,也是她得以一步步成功的基础。

  今年8月,徐平创下“岁悦添富”产品单件月缴保费21669元的安分最高记录。2021年是建党百年,也是中国太平境内复业二十周年,在这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征程上,以徐平为代表的太平人将继续锐意进取,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创造更多激动人心的新传奇。(胡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保险产品;保险理念;家庭保单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