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马鞍山中心支公司开展客户大拜访工作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收藏   打印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马鞍山中心支公司全力启动客户大拜访工作,旨在通过拜访工作进一步了解客户心声、提高服务质量。

  在中秋节、国庆节之际,由中国太保寿险马鞍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带头,发动全辖干部、员工,通过实地回访客户,真正实现“太保服务”零距离。中国太保寿险马鞍山中心支公司用一封封致中国太保客户的《一封信》传递着浓浓情谊,带着太保的专业服务以及真心的问候,对多年支持信赖中国太保的客户亲自上门送温暖、送祝福,更送去健康服务“太医管家”。客户均对“太保服务”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赏。

  一次有温度的服务加深了客户与公司的感情,一次有力度的服务加深了客户对公司、对行业的认识,一次VIP式的服务再次深入了解了客户的心声和需求。中国太保寿险马鞍山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太保服务;服务质量;心声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