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打造服务品牌升级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行业来风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接续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热情不减。以新颖的活动内容、创新的组织形式,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彰显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

  本次温情回馈季活动中,客户可参与富德心服务小程序中的“秋寻乡味”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蕴蓄在生活中的家乡美食影像,和客户一同领略各民族文化特质。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以“秋寻乡味”摄影大赛活动为起点,将现场活动与线上摄影大赛创新结合,邀请广大客户参加秋季登高户外摄影活动,并在参与活动时统一上传摄影作品,激发了广大客户的参与与创作热情。

  线上活动与现场活动相并举的活动形式,不但拓宽了客户的参与渠道,更是丰富了我司服务活动覆盖面。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始终坚持“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本届“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安徽分公司将持续以丰富的活动形式为广大客户呈现更多精彩。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客户;回馈;分公司;温情;活动形式;秋寻乡味;秋溢华彩;核心价值观;客户满意度;服务品质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