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服务贴心热情、理赔快捷高效

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快速理赔赢认可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10日,客户陈女士出于对朋友的情面在我司为自己投保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

图片3.png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6月,陈女士在朋友的邀请前往医院进行体检中发现肺部结节,粗心大意的陈女士并未在意,直到和医生朋友的聊天提起此事,极力建议下,于8月低前往上海华东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诊断为肺部浸润性腺癌。后客户陈女士通过公司客服热线95535报案。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经审查符合保险责任后,滁州中支迅速赔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医疗保险金和补贴65303.27元,同时豁免后续保费12万余元。由于该产品的独特性,重疾赔付后合同并未终止,150万的医疗保额将持续为梅女士的后续治疗保驾护航。及时到账的理赔款缓解了客户的治疗压力,2021年1月3日,客户委托家属亲至公司柜面,将一面印有“服务贴心热情、理赔快捷高效”的锦旗赠予我司,表达自己对于我司快速优质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这笔理赔金,就犹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温暖人心。

  “希望每一位亲朋好友都有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和百万医疗保险”表达了客户对保险的最大认可与信任,也是此次理赔之后的心声。重疾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滁州中支致力于打造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理赔专业技能、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以更为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赢得客户和行业的认可。(李思阳)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医疗保险金;结节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