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人寿芜湖中支重疾快赔20万余元,为不幸家庭雪中送炭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9月1日,泰康人寿芜湖中支对J先生交通意外高残案件顺利结案,赔付20万余元。

  2017-2018年,J先生的爱人D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为其购买了《泰康如意宝综合保障计划》和《泰康全能保2017保险产品计划》。

  一家人原本平静幸福的生活被一次交通意外彻底打乱了。2019年的最后一天,J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电动车出行,天有不测风云,意外和一辆货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造成J先生重度颅脑损伤,尽管做了开颅手术保住性命,但是后期恢复并不是很理想,J先生的生活完全不能自理。2021年5月,经医院鉴定符合颅脑损伤导致重度智力缺损二级伤残。

  D女士联系泰康代理人告知出险并拨打95522报案,理赔人员及时联系客户告知理赔所需材料。8月30日,客户带着住院资料来泰康人寿芜湖中支柜面申请索赔,理赔人员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经过公司快速审核,9月1日,结案赔付如意宝意外伤害保险保险金45000元,全能保一般意外赔付保额为基本保额的2倍,全能保赔付保险金160000元,合计赔付20.5万元。

  如今J先生丧失劳动能力,家里的重担都落在D女士的身上,D女士感谢泰康人寿诚信理赔,为她的家庭雪中送炭。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泰康;如意宝;保险金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