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高效理赔赢赞赏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收藏   打印

  客户柳女士(化名)于2016年5月投保太平人寿财富安泰,附加财富安泰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

  2021年8月,柳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HPV呈阳性,宫颈活检为宫颈癌。柳女士遵照医生的建议,即刻办理住院治疗。8月25日,柳女士治疗结束出院,在家静养时突然想到自己数年前买过一份保险,便联系了保单服务人员孙经理,说明了情况。孙经理迅速与公司理赔专员取得联系,理赔专员核对客户保单,查询有相关险种责任后,告知客户理赔所需材料。在客户准备材料的同时,理赔专员也前往医院核实各项资料,为顺利理赔争分夺秒。

  9月8日,柳女士及其家人前来公司递交理赔材料,申请理赔。理赔人员核对理赔材料后,便为柳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仅五个多小时,公司就快速赔付到账柳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55232.28元。客户表示很难相信重大疾病能赔付这么快速,高效的理赔速度赢得了柳女士的高度评价及赞赏。

  近年来,太平人寿不断创新、优化理赔模式,开创了移动理赔、预赔、免审核等理赔模式,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快速的理赔服务。太平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大力推动科技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许凯)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客户;保单;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女士及其家人;理赔人员;理赔速度;宫颈癌;经理;保额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