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国联人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6月,按照安徽银保监局、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部署,安徽分公司在全司范围组织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积极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为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安徽分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领导小组及具体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防范要点及各部门具体任务分工,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洗钱等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监测预警、自查自纠、宣传教育等各方面工作,对于非法集资线索及黑恶线索,坚持零容忍态度,严肃问责整改,从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层面上保证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

  宣传月期间,安徽分公司以公司职场为“阵地”进行宣传,通过运营大厅LED屏、微信易企秀、悬挂条幅、张贴系列海报、放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设置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咨询点、公布公司线索举报邮箱等方式宣传非法集资的定义、危害及主要手法,帮助公众提高风险识别、防范能力。

  同时,安徽分公司还利用早会时间对分公司全员进行防范非法集资“三看一讲”三折页进行培训宣导:看好职场“三要”、看好人员“四要”、看好保单“四要”、做好宣讲,为公司各部门的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提供一个抓手和清晰的思路。

  6月15日下午,安徽分公司在金丰广场永辉超市旁开展了主题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搭建宣传台,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置放展板、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及其危害性,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切实履行履行企业社会职责。

  今后,国联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继续加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日常管理,将防范非法集资工作进行常态化,积极履行金融机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义务,树立保险业的正面形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关键词:国联人寿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