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阜阳保协举办摄影赛颁奖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收藏   打印

  7月23日,由安徽省阜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与阜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阜阳保险业“服务客户 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摄影赛颁奖活动在阜阳保协会议室举行,对评选出的39幅参赛获奖摄影作品作者进行颁奖,阜阳银保监分局、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保协等单位有关领导及46家产、寿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赛摄影获奖作者等70多人参加了颁奖活动。

  阜阳保协会长郭磊在致辞中首先向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并就举办阜阳保险业“服务客户 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摄影赛的重要意义及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为进一步推进阜阳保险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增强各保险主体客户服务意识,记录保险行业服务客户、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时感人的瞬间和温暖画面,阜阳保协联合阜阳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组织开展了阜阳保险业“服务客户 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摄影比赛,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共收到保险从业人员、广大客户及社会公众投稿95篇。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构图精美,真实生动,感染力强,手法各异,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保险主体用专业与真诚服务客户,用爱心与奉献防控疫情、用责任与担当助力复工复产,弘扬了行业正能量,树立了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较好的展现出保险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723195422.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195440.jpg

  此次摄影赛历时两个月,经过筹备、征稿、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阜阳保协秘书长王玉芳希望此次获奖作者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为阜阳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获奖作品颁奖仪式上,来自中国人寿阜阳分公司的郭红等32名摄影爱好者获得不同奖项,与会领导现场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摄影赛组织较好、获奖较多的先进单位和获奖较多的作者代表分别作了经验分享。获奖较多兼一等奖获得者郭红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指出,感谢阜阳保险行业协会为广大爱好摄影的朋友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开展沟通交流,在“服务客户 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摄影赛这个舞台尽情发挥才能,用镜头展示了全市保险行业服务客户、服务民生、勇担社会责任的精彩瞬间及职能作用。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摄影赛;疫情防控;青年摄影家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