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金融知识进社区 金融防线共筑牢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持续开展中。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9月18日下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联合平安产险、平安寿险驻皖机构,走进政务区发能太阳海岸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图片1.png

  为增强活动吸引力,工作人员设立宣传点,搭起咨询台,布置横幅、展架、折页等物料,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分头行动,发放宣传反洗钱知识手册、防范非法集资折页等宣传材料,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针对不同人群有针对性地解读,同时对产品、理赔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和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认识,获得积极评价。后续,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金融知识普及专项宣传和常态化宣传相结合,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筑牢金融安全防线。(陈璐)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金融知识;平安产险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