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携手安徽音乐广播走进淮北市烈山区蔡里小学共建爱心音乐教室,助力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保险保障。用滋养心灵的音乐,成就孩子们的梦想,为他们的美好未来助力。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武、办公室主任裴子涵、淮北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秦斐、淮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全文、富德生命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磊、安徽音乐广播创意策划总监锐红以及蔡里小学的师生们共同见证了这场爱的传递。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在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后拉开帷幕,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帮扶”,送去了各1000元助学金,捐赠150份意外保险及学习用品,后续还将汇聚更多爱心力量,点燃更多受助儿童的梦。接着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和安徽音乐广播为学校授予“895爱心音乐教室”铜牌,蔡里小学校长代表校方向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回赠锦旗以表达对感谢公司感谢之情。由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淮北技师学院音乐教师李娜老师、刘克平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伴随着非洲鼓律动的节奏,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多才多艺的孩子们还特意为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献上了朗诵表演,感谢他们的大爱。

  所有的付出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会持续秉承“感恩,团结,统一,专业,务实,高效”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爱关怀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将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留守儿童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