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人保财险获阜南扶贫局“最美驻村工作队”称号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收藏   打印

    近日,人保财险阜阳市分公司派驻洪河桥镇于沃村驻村工作队荣获阜南县扶贫局颁发的“最美驻村工作队”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工作队扶贫工作的认可,更是对人保财险阜阳市分公司在帮扶成效上的肯定。

  自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人保财险阜阳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将扶贫工作列为重要议事日程,周密筹划,扎实推进,提高全体帮扶人员对扶贫工作的重视程度,明确帮扶人员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扶贫工作要求,制定走访制度,督促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加大帮扶力度。

图片1.png

    驻村工作队扎实落实扶贫帮扶政策,积极入户走访,宣传扶贫政策、方针,针对贫困户家庭状况和致贫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积极引导他们发展生产,树立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通过组织义诊、消费扶贫、完善村内基础设施等多种措施,改善村内人居环境,帮助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工作队放弃假期,赴村返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村两委一起24小时轮流值班,对进出村内人员实行严格管控,并对卫生室、防控点、安置点等进行消毒防疫,有效阻断病毒传播,确保全村无一人感染,保障了村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人保财险阜阳市分公司表示将接续推进国家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聚焦结对帮扶村的发展痛点,积极肩负起国企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想群众之所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稳步向前。(齐秋珍)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工作队;阜阳市;帮扶人员;贫困户;分公司;分公司党委;帮扶措施;帮扶干部;帮扶政策;肺炎疫情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