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2021年小海豚公益捐赠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收藏   打印

  汇聚爱心力量,点燃儿童梦想。为构建和谐企业,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传递“爱心”和“善意”,2021年6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志愿者一行11人在中支李宏骅总的带领下走进巢湖市凤凰小学,开展主题为“你的梦想,我来点亮”小海豚公益活动。

图片1.png

  此次小海豚爱心捐赠活动中,合肥中支为凤凰小学33名孩子捐赠了累计1683000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险,还为每位小朋友赠送了“小海豚”专属温暖包、小海豚吉祥物等,让孩子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为了表达谢意,校方赠送感谢锦旗。捐赠仪式结束后,由合肥中支培训部白雪丽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校园安全知识宣传以及在建党100周年背景下,让孩子们回忆在党的历史上有哪些勇敢、感人的伟人事迹。最后,让孩子填写心愿卡,尽情地写下自己心中美好的心愿。我司将在九月开学季兑现孩子们的心愿。

  慈善没有终点,公益贵在坚持。“小海豚计划”用看得见的温暖和陪伴,为这里的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羽翼,希望聪明灵动的小海豚能成为孩子们内心的一盏明灯,照亮未来的希望,陪他们一起茁壮成长,乘风翱翔!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将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在公司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未来,也会一直致力于各项公益活动,在社会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海豚;孩子;心愿;公益;凤凰;核心价值观;爱心力量;安全知识;传统美德;和谐企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