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以后,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结合公司业务特点与实际情况,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年度主题为切入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为营造宣传活动氛围,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对职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将“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活动海报、X展架以及条幅在职场醒目位置进行张贴和摆放。同时,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安徽分公司在营业场所专门设立了敬老窗口,优先为老年客户办理各类业务,增加爱心座椅、老花镜、药箱等便民设施,及时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帮助。此外,还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重温经典红歌,用诚挚的心和最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唱出保险人守护美好生活的决心;通过“7.8云长征”活动利用线上线下模拟长征路线,在激发全员强身健体的同时,学习长征路上每个重要地点党史故事,感受长征精神;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设立咨询展台,将保险知识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吸引广大公众对保险知识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公众的保险意识。

  下一步,工银安盛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公司“高价值成长”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各类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保险理念,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真正帮助人们安享健康、幸福、美满的生活。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保险知识;分公司;工银; 7.8云长征;初心;老花镜;保险理念;保险企业;便民设施;长征路线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