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蚌埠中支慰问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收藏   打印

10-农银人寿蚌埠中支慰问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jpg

  值农银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开幕之际,8月26日,农银人寿蚌埠中支紧紧围绕“红动农银,与爱同行”客服节主题开展慰问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活动。

  活动当天,蚌埠中支员工代表前往我市安徽财经大学教工宿舍,问候革命前辈、解放军老兵、“五老报告团”成员张宝恕老先生。在年近九旬的张老先生家中,中支代表与老人促膝交谈,询问老人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作出的奉献,并送上慰问品,表达我司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张老先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工作人员讲述党史,带领他们重温革命之路,并展示了“光荣在党50周年”等纪念章,令员工们备受鼓舞。

  参加慰问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的认识没有革命先辈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今后要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砥砺前行。农银人寿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廖宏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崇高敬意;革命前辈;革命先辈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