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荣获市保协征文比赛 优秀组织单位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参加合肥市保协举办的2020年度宣传工作表彰交流会。市协会会长俞能德、副会长韩少同出席会议,49家会员单位宣传负责人参会,协会秘书长汪冉冉主持会议。

819936179945340658.jpg

  会议通报2020年度行业宣传工作总体情况,充分肯定2020年度行业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会员单位为合肥保险行业宣传营造的良好氛围,并对2020年对优秀单位进行表彰。其中,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荣获“五四运动”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分公司5位员工获得优秀征文个人奖项。   

  会议期间,获奖个人作优秀作品展示及经验分享,参会人员就2021年度宣传工作的开展进行互动交流,表示将总结先进经验及做法,助推下一年度保险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杜兆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会员单位;保险行业;优秀组织单位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