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合肥中支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及逃生演练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安徽监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的通知》(皖银保监办便函【2021】332号以及根据巢湖银保监分局要求,我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营造职场防灾减灾救灾的宣传氛围,唤起员工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我司特邀请助安防火中心教官于2021年4月8日对内勤员工开展消防培训及逃生演练。

  此次培训主要从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职场火灾处理方式、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方法等方面开展专业培训,从而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员工的火灾逃生自救能力。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火灾中、地震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职责及义务消防队员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还组织了逃生演练,让员工在模拟火灾逃生检验自己的所知所学,将学习到的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通过实践进一步理解和掌握。

  今后我司将继续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的逃生、自救能力,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主题开展宣传活动,为营造良好稳定安全的保险行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马丽红)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员工;火灾;职场;防火;科学发展观;义务消防队;保险行业;处理方式;模拟火灾;消防器材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